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带队进行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2019-07-18 18:44 张逸奕 王鑫玲 苏芹 王美真  审核人:   (点击: )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扎实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黑教安函[2019]317号)精神,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方案》(黑教安函[2019]249号)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我校安全管理和防范工作,7月10日至18日,校领导丁宏、陈文远、张颖春、于文秀、陈德明分别带队进行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学生宿舍、实验室、出版社、幼儿园、音乐厅、地下建筑、外聘人员休息场所、维修改造施工场地等重点要害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同时对各单位所涉及的消防、治安、安全生产、暑期实习实践、交通、实验室、危险品等的安全管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会仔细叮嘱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要做到全面、细致,不留死角,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予以解决,并要求工作人员将安全隐患登记造册,建立整改台账,通知整改责任单位落实到责任人,对不能整改的安全隐患要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摄影:赵春争 王泓淼 杜彩霞 牛春莳 牛芃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