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全省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我校督查调研
2019-07-09 16:53 张逸奕  审核人:   (点击: )

7月8日下午,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裘杰为组长的全省教育系统党建重点工作督查调研组来我校督查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了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随后通过座谈了解、查阅资料、个别访谈进行了实地督查,并在主楼802室举行了高校党建重点工作督查调研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丁宏,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蒋晶洁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本次督查调研的四个方面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办学治校的正确方向;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系统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三是对标任务清单,深入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四是完善制度机制,做好宗教工作“回头看”。蒋晶洁副书记指出,下一步,学校党委将坚持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学校红色基因,突出问题导向,重点在压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补齐配强思政工作队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促进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为学校加强“双一流”建设、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供坚强保障。

裘杰部长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的丰富实践和取得的显著成效,并指出要围绕中心工作任务要求、立足党建工作发展实际、丰富党建工作开展的生动载体,自上而下地贯彻执行好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

25412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理论学习情况与党员队伍建设情况,就推进落实党建工作任务、开展支部组织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摄影:敖日格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