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胜利闭幕
2019-06-21 15:03 王鑫玲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6月20日下午,为期4天的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胜利闭幕。本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学校工会主席陈德明,校工会、体育教学研究部、校排球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23个参赛队、322名教职工参加比赛。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圆满完成216局比赛的全部赛程,最终,后勤管理处、艺术学院、哲学学院、机关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图书馆、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与农作物研究院联队的参赛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八名。

校工会副主席王军林致闭幕词。他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及所有参赛的运动员、裁判员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通过比赛,各参赛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都得到了充分的展现,无论是场内还是场外,大家都体验到了运动的激情、运动的快乐,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悦;通过比赛,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彼此的心更近了。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离不开各参赛队的认真组织和精心部署,离不开体育教研部、校医院、宣传部、团委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校排球协会精彩承办,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谢意。赛后,学校将积极总结比赛经验,进一步推动气排球运动项目在学校的推广和普及,增进我校各部门工会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充分展现教职工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再添新活力。(摄影:李冉冉 马宇昕 陆婉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