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2019-03-01 08:42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2月28日上午,我校在主楼A802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永清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大会、省委第二轮巡视发现意识形态领域问题整改情况反馈会议、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组织部长、老干部工作会议、全省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中省直单位保密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

王永清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上级各项要求和部署上来,不断解放思想、融会贯通,研究谋划学校新学期工作,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王永清书记强调,我们要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对党的高等教育事业负责,对师生成长发展负责的态度,抢抓机遇,担起责任,发挥优势,补齐短板,以新形象新作风体现新思路新作为,推动学校2019年发展再上新台阶。(摄影:安益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