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湖州市吴兴区副区长王青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8-09-22 15:52 刘昕语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9月21日下午,湖州市吴兴区副区长王青一行来我校调研,并与我校领导在主楼802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校长付宏刚,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创业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付宏刚校长对湖州市吴兴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尤其是优势与特色,指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有效利用江浙地区的特有优势,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机会。

王青副区长表示,近年来吴兴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十分看重黑龙江大学在学科专业、对外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希望能与学校进一步探索合作方向与途径,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期间,双方就各自的优势、特色、需求等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摄影:颜旭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