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新进教师工作会议
2018-09-14 09:27 纪婧宏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9月13日下午,我校新进教师工作会议在外事处多功能厅举行。校长付宏刚、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副校长张颖春,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及2017—2018年度新引进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培军主持。

会上,付宏刚校长要求相关单位为新进教师做好岗前培训工作;要为新进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充分调动他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学校将建立平台,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学校要以教师和学生为中心,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舒适、惬意,心无旁骛的学习、生活,让教师感受到学校对自己工作、生活全方位的关心;学院要仔细梳理各学科、方向、梯队等的建设,做好老带新工作,让新进教师很好地融入到集体之中,从而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同时,他希望新进教师脚踏实地努力工作,兼顾教学与科研工作,认真探索教学改革方法,同时要不断提升自我,坚守教师的底线与红线,在学校教学改革中发挥更好、更大的作用,为学校三篇大文章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王培军处长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对新进教师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扶助,为他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新进教师也要积极参加学校学科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崔剑锋,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孙群英、孙来军等对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说明。新进教师就工作中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并得到相关单位负责人一一解答。(摄影:滕悦 杨涛 张峰瑞 郝曼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