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带队对我校假期值班岗位及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
2018-08-16 17:16 安全保障部  审核人:   (点击: )

8月15日晚8时,副校长陈文远带领学校办公室、学工部、安全保障部、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等主要负责人对我校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宿岗位及校园内维修改造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陈文远副校长一行详细检查了水囤、学生公寓、消防控制室、教学实验楼宇等重点部位的值班值宿情况,留校学生出入登记情况,水囤、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情况,并重点检查了正在连夜施工的浴池工程项目等校园内各区域的维修改造施工进度,以及警示标志、安全围挡的设置情况。检查组一行对C区食堂门前供暖二级网改造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警示及安全设施配备不规范等问题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安全规范开展施工活动,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及安全围挡。

陈文远副校长指出,此次校园内各项维修改造工程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管理部门及各施工单位务必要克服各种不利因素,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工作,全力保障各施工项目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按时完工。

当晚11时,现场召集二级网改造施工单位主要负责人来到施工现场,针对施工现场存在的无安全围挡等隐患问题进行连夜整改。(摄影:舒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