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南岗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
2018-02-14 13:50   审核人:   (点击: )

2月12日上午,南岗区委书记梁野,区委副书记、区长宋博岩,副区长孟繁东带领区委办、区政府办、科技局、工信局等部门领导来我校走访调研,并在八楼常委会议室与校领导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付宏刚,副校长陈文远、于文秀,学校办公室、重点建设与发展工作处、科学技术处、资产经营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梁野同志向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付宏刚及我校师生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介绍了南岗区“1356”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布局,及南岗区学府路-大直街-南通大街高科技产业经济带建设情况,对我校多年来给予南岗区委、区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付宏刚校长对南岗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结合高校建设发展的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我校未来创新发展的“三篇大文章”,阐述了黑龙江大学“科技创新城”项目规划布局、功能设计、产业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表示我校将与地方政府加强校地合作,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