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慰问我校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
2018-01-25 16:47 学校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刘德权、校长付宏刚分别前往中国俄语教育终身成就奖、普希金奖章获得者华劭教授,退休校领导钟庆杰、杨玉斌家中走访慰问,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新年祝福与问候。

带着对为学校发展奉献无悔青春、洒下辛勤汗水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的深情厚谊,刘德权书记、付宏刚校长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生活状况,对他们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服务,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三位老师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对他们的深切关怀,由衷为学校的发展变化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要老有所为,将竭尽所能、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越办越好,再上新台阶。

据悉,1月18日至1月25日,校领导蒋晶洁、丁宏、荣盘祥、严明、陈文远、张颖春、于文秀、董玉庭、陈德明分别前往我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学校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