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与丹麦奥胡斯商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18-01-09 09:14 王佳玲 宋雨欣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月6日下午,我校与丹麦奥胡斯商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丹麦奥胡斯市副市长宾亚明·希姆塞克、卡蜜拉·法布里修斯·延森,奥胡斯市政府国际事务经理约恩·宁·延森,奥胡斯商学院院长吉特·诺加德、国际处处长珑·汉森一行,我校党委书记刘德权、副校长严明,教务处、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刘德权书记代表我校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我校多年来突出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特色,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和汉语推广工作平台体系,目前已与世界多个国家的大学及科研机构签署了交流协议,建立了校际友好关系,开展了多个校际合作项目。他希望以本次签约仪式为起点,积极深化与奥胡斯商学院的交流,推动合作早日结出硕果,打造成为我省对外合作教育品牌,同时为两城间的美好往来注入新的活力,为中丹两国的民意相通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奥斯商学院代表吉特·诺加德院长对我校国际化办学理念表示赞同。她表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高科技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学生在就业过程中需要接受更好的教育,掌握更多的技能,为了促进学生就业,推动两国、两座城市、两所学校的发展,需要两校在创新、创业上通力合作,互利共赢。

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据悉,丹麦奥胡斯商学院成立于1865年,是欧洲最古老的商业学校之一。双方签约后,将在教职工交流、合作设计和实施专门课程、开展联合项目、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启正式合作。(摄影:贾雪晴 袁焓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