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省委巡视办对我校参加巡视工作同志进行嘉奖
2018-01-04 08:51 纪委办公室  审核人:   (点击: )

近日,中共黑龙江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我校下发了庞淑红、黄强两位同志的荣誉证书。2016年,我校纪委副书记庞淑红同志、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黄强同志先后被抽调巡视组挂职,参加了中共黑龙江第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在参加巡视工作期间,两位同志认真学习巡视工作理论,迅速进入工作角色,坚守各项纪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自身特长,不遗余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现突出。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为表彰他们在加强党内监督、促进从严治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巡视工作承担着“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任,发挥标本兼治战略作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庞淑红、黄强两位同志不负组织重托,不辱责任担当,在巡视工作中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践行着优秀共产党员的承诺,展现了黑大优秀领导干部的风采。希望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习他们务实、担当、廉洁、奉献的优秀品格,踏实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纪委办公室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