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付宏刚校长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作专业认知教育讲座
2017-11-16 15:33 实习记者:马洁 王华山 郑少航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5日晚,我校校长付宏刚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为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作专业认知教育讲座。教务处处长吴华洋,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李光明主持。

付宏刚校长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对青年学生语重心长地说,本科阶段的学习十分重要,大家要珍惜时间,安排好大学生活,重视对基础学科的学习,同时要具有安全意识,在实验过程中注意规范、遵守规则。他鼓励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网络,勤学善思,并希望大家要有对母校正确的认知和评价,有对专业的热爱和自豪感,建立自信心;要“立志”和“感恩”,培养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为祖国和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付宏刚校长还就如何提高学习兴趣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

讲座开始前,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秦川丽简要汇报了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2017级本科生专业认知教育情况。

教务处处长吴华洋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改善学风的主要举措,其中包括晚自习制度、配备学业导师、组织专业认知教育,学业预警制度、课堂手机管理等。(摄影:张雅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