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ESI学科能力提升工作会议
2017-11-16 08:39 实习记者:张宇婷 卢宇琪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11月14日下午,我校在主楼A226室召开ESI学科能力提升工作会议。我校校长付宏刚,理工科学院院长、主管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技术处处长吕厚均主持。

会上,付宏刚校长通过数据对比介绍了我校ESI(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排名的基本情况,强调了ESI作为评价指标工具在双一流高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性,并就如何提升大学和ESI学科影响力、寻找热点研究方向、扩展高水平国内外合作,人才引进方面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案等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期间,付宏刚校长强调,各学院要认真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加强国内外、院内外的学术交流,不断凝炼学科方向、引进优秀学科人才、搭建学科平台、产出高质量的学术成果,注重发挥国内外学科评价体系的导向作用,做好计划与建设方案,努力探索各学科提升ESI排名的有效方法。(摄影:董红武 杨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