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17-11-14 18:07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11月9日晚7时,原创校园轻喜剧《最好的我们》在音乐厅公演,正式拉开我校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大幕。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艺术团话剧队承办。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成、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及全校师生共600余人观看活动。

《最好的我们》由我校学生原创的小品改编而成,校学生艺术团话剧队自今年3月开始筹备,队员们经历8个月的精心准备,在纪念中国话剧诞辰110周年和我校第三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到来之际特别推出。旨在呈现黑大人自己的故事,演绎正在经历的美好。

本剧以“欢乐黑大人”比赛的海报为线索,讲述了在甄机智的号召下,同学们组成了“我们”队伍参加比赛,并顺利挺进决赛。但在决赛前三天,团队的剧本意外丢失,队员们多日积累的怨气暴发,“我们”队面临解散。随后,话剧将时间轴倒退至入学初,演员们有序地切换一幕幕场景,把大家共同经历过的种种美好演绎的淋漓尽致。最后,回忆起初心的“我们”队再度合体,并最终取到了第二名的佳绩。“我们”团队的获奖感言表达的不仅仅是剧中的台词,更是这个团队成立八个月来最真实的感受,他们精湛的演技与充沛的热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最好的我们》是我校学生艺术团话剧队继去年的话剧比赛《欢乐黑大人》之后的又一创新力作。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自11月9日开幕,历时1个月的时间,将举办17项校园文化活动,预计参与人数达到12000人次。(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