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二期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7-10-13 11:54   组织部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2日上午,黑龙江大学第二期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主楼A座22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洪滨以及我校第二期新任职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烨主持。

开班式上,曲科军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参训学员作动员讲话。曲书记指出,干部的成长进步与个人的努力和组织的培养都是分不开的,组织培养更重要。当前,学校各项工作异常紧张繁重,在此大背景下,还能选送各位到井冈山进行系统的学习培训,足见学校党委对新任职干部培训工作的重视,大家一定要格外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学习,积极参与讨论,认真总结心得,要注意通过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境界、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曲书记希望全体学员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敢于担当负责;进一步加强学习实践,切实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曲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切实感受,叮嘱各位学员在工作中要注意调动身边人积极性,正确处理上下级关系,以宽容的心态待人处事,工作中讲团结、讲原则、讲感情,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乐观向上的工作理念和态度。

王洪滨部长在简要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组织筹备过程后,向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纪律要求。王部长要求大家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学员意识;外出学习期间,要服从培训单位的统一安排,自觉遵守教学管理、生活管理的有关规定;要把精力全部放在学习上,认真完成培训任务,不得从事与学习无关的事情。王部长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培训后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全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

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周佳代表参训学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学员们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大家在培训期间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自觉放下“教员”的身段,努力争做好“学员”,一切行动听指挥,潜心学习提素养,全面展现黑大新任职处级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期培训班是我校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干部培训规划要求的重要举措,旨在对2013—2017新任职副处级干部进行系统的培训,进一步坚定新任职处级干部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和干事创业的水平。为方便管理和开展学习,在为期5天的学习期间,32名学员将被分成四个学习小组,参加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体验式教学、激情教学等多种形式的14场次学习教育活动。(组织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