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二十三次学代会、第六次研代会胜利闭幕
2017-09-29 15:29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面对新形势,把握新机遇,实现新跨越。2017年9月23日下午和24日上午,黑龙江大学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和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我校主楼一楼报告厅和音乐厅分别举行闭幕式。

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黑龙江大学研究生会章程》,并向全体研究生发出了《倡议书》。同时,闭幕式上,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了由21名同学组成的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在随后的第六届研究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研究生院民商法学专业王焕然同学当选校研究生会主席,行政管理专业王梓亮等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副主席。、

第二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第二十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黑龙江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黑龙江大学学生会章程》,并向全校青年学生发出了题为做追梦筑梦、勇于担当的黑大青年的《倡议书》。

学代会闭幕式上,邀请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等十个在2016年年度考核中排名前十的优秀学院学生会进行经验交流和大会发言。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74人组成的新一届校学生会委员会。

学代会闭幕式后,全体代表应邀列席参加了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经过委员的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李洋当选校学生会主席,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侯礼明等6名同学当选校学生会副主席。(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