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参加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成果展
2017-09-29 15:10   国防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9月28日,全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成果展示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

省军区副司令员邱月潮少将、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石宝军大校、省教育厅副厅长姜同河,以及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各市(地)教育行政部门、军事机关学生军训分管领导和武装部长,以及驻省各部队学生军训分管领导出席活动,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全省16所院校的2000余名学生参加了阅兵式、分列式和有关军事科目的汇报表演。

在军训成果展示中,由我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17级102名女生组成的方队,以严整的军容、坚毅的目光、嘹亮的口号、飒爽的英姿和昂扬的斗志参加了阅兵式和分列式,充分展现出了黑大学子爱军精武、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军事科目的汇报表演中,由我校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225名热血男儿组成的男子捕俘拳方阵声势震天,一招一式虎虎生风,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他们时刻准备着用青春热血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

各项军训成果展示结束后,大会对2017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成果展示优秀组织单位、先进承训部队进行了表彰,我校受到大会的表彰,被授予“2017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军训成果展示优秀组织单位”。最后,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省军区副司令员邱月潮少将分别做了讲话。

此次军训成果展示活动结束后,曲科军副书记看望、慰问了我校的学生、教官和老师。对我校两个展示方队的出色表现,获得大会的表彰,为学校争得荣誉表示祝贺,对全体学生、教官和老师为此做出的奉献表示问候,并与全体学生、教官和老师合影留念。(摄影:刘霄汉 舒展,国防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