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东北农业大学马宏坤副书记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17-09-18 16:36 张政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9月15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宏坤带队,东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要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与马宏坤副书记一行在主楼八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我校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曲科军副书记对马宏坤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对我校来说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曲科军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近况。他指出,目前,黑龙江大学正在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全方位对俄办学战略和一流学科建设三大战略,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在党建、宣传、工会等工作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与经验,同时,他还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工作上的一些主要做法和成果。

马宏坤副书记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在开展“两学一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系列活动的情况及经验,并指出,黑龙江大学是省内知名的综合性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以农为主,也在向综合性方向发展,黑龙江大学源于革命圣地延安,东北农业大学是中国共产党在解放区建立的第一所农业院校,无论是发展方向还是历史沿革,两校间都有很多经验可以互相学习与交流。

其间,东北农业大学机关党委、宣传统战部、校工会、离退休人员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还对口深入到我校相关部门,开展了实地走访与工作交流。(摄影:阳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