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对我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开展检查
2017-06-20 16:20 纪委办监察处  审核人:   (点击: )

6月19日,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第一检查组对我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检查。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刘德权代表学校党委和纪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纪委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副校长王司瑜受学校党委指派和纪委书记荣盘祥的委托,代表学校纪委对2015年以来学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工作情况做了专项汇报。重点从协助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重点领域监督效果、严格执纪强化惩治效果、加强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并结合我校纪委工作实际,指出了工作中目前存在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后,检查组对照检查内容及要求,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

下午,检查组与学校全体纪委委员和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参会人员重点从问题线索处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情况、“三重一大”监督情况、巡视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后,检查组又与机关、教学单位及后勤等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检查组对我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学校纪委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和作风整顿监督工作,扬长克短,锐意进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发挥积极作用。(学校纪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