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远足活动
2017-05-22 13:45 张震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5月19日,我校2017年教职工远足活动如期举行。本次活动以“运动、健康、参与、快乐”为主题,旨在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互相了解,增强教师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活力,积极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校领导刘德权、付宏刚、王司瑜、荣盘祥、严明出席本次活动。

13时30分,校体育场内晴空朗朗,我校教职工们排好整齐的队列,蓄势待发。党委书记刘德权宣布活动开始,副校长付宏刚鸣响发令枪,本次远足活动正式开始。远足队伍以体育场为起点,经B区地下通道至C区,途经征仪路天桥、中俄学院、征仪路、理工大学南区(征仪路西门)、林园路、哈平路天桥、哈平路、黛秀湖公园(折返点),之后原路返回黑大A区,最终到达校俱乐部(终点)。沿途中,教职工们欢声笑语,既欣赏了一路的美景又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与疲惫。他们心情舒畅,笑容满怀,感受着大好的风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

据了解,为保障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校工会在设定路线时,选择了没有机动车通行的道路。为了保证我校教职工安全,安全保障部安排了22名干警在沿途各个交通节点做好安全保障工作。与此同时,校工会为参加的教职工们准备了饮用水,校医院在沿途设置了2个医疗点,以防有老师因气温高而出现身体不适。

在采访中,参加远足的教职工们都认为远足活动十分有意义,如此“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让大家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和同事们一起远足沟通感情,交流情感,在短暂的放松后会以更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摄影:王浩丞 郭睿 程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