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全省共青团千企万岗进校园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2017-04-19 10:41 校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4月16日上午,由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黑龙江大学主办的2017年全省共青团“千企万岗进校园”省级示范活动大型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团省委书记李豪岩、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团省委副巡视员李井泉在我校团委和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下莅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同学亲切交流。

本次活动中,团省委共组织省青联、省青年商会推荐的用工企业共计183家,提供服务、科技、金融、教育、文化、医疗、贸易、综合等招聘岗位5370余个,吸引全省各高校6700余名大学生参与活动,应聘学生投递简历14600余份,1738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曼哈顿多元集团、中公教育等公司招聘人员对现场情况表示满意,经常会有大学生前来咨询或投递简历。一些岗位招聘人员表示,实习生不能全职在岗,入职后的食宿等方面都是大学生应聘时的一些常见问题。对于专业技能和经验的重要性,不同岗位负责人则有不同看法。大多数负责人更希望大学生能在校内学好专业知识,同时在校外多参与活动,增长经验。

全省共青团“千企万岗进校园”活动是团省委和我校团组织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大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重要举措,活动围绕主题“见习助就业·牵手毕业生”展开,立足于团组织的人才优势、社会资源及动员能力,坚持以服务大学生就业见习为重点,在全省范围内连续成功开展多年,并逐步将其打造为服务大学生就业见习优势工作品牌。(校团委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