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顺利完成换届工作
2017-03-03 15:32 崔冬妮 勾慧明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3月2日下午,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民革省委组织部长张福良、干事乔成志应邀出席会议,黑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学成、黑龙江大学各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黑大支部主委王强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了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投票选举产生了民革黑龙江大学支部第十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经投票通过,物理学院王强再次当选民革黑大支部主委,新闻传播学院郑亚楠当选副主委,电子工程学院杜西亮、王晓飞,生命科学学院李梦洋分别当选组织委员、参政议政委员、宣传委员。

民革省委主委谷振春代表民革黑龙江省委对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祝贺,同时感谢黑龙江大学党委、校统战部一直以来对民革支部的关心与支持。谷振春希望民革黑大支部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支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好的传统,顺应统战工作新形势,在工作中做到时效性、系统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统一,探索搭建科学研究与企业发展的联合平台,争取再创新佳绩。

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对民革省委多年来对民革黑大支部的高度重视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曲科军指出,上一届民革黑大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了积极的力量,同时能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民革黑大支部在未来的工作中结合自身特点,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要结合自身特点,创新性开展工作;要发挥高校的特色与优势,不仅要教书育人,还要为龙江地方经济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摄影:李泰霖 刘霄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