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与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2017-01-16 12:35   审核人:   (点击: )

1月11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委副书记、区长戴士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华飞,科技镇长团团长、副区长刘荫梅带领区组织、科技、人社、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牛塘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镇长团成员赴我校开展校地合作对接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对戴士福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我校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校史馆。

下午15时,双方在外事处多功能厅举行了合作交流洽谈会。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副校长严明、学校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中俄学院、中俄科技合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王洪滨同志主持。

会上播放了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宣传片;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和戴士福区长分别致辞;严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对俄合作情况;华飞部长介绍了武进区的人才政策。

随后,严明副校长与戴士福区长签署“黑龙江大学与武进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石与武进区中俄科技产业园戴志华书记签署建立就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

曲科军副书记向武进区中俄科技产业园颁发了“黑龙江大学就业实习基地”铜牌,戴士福区长向我校颁发了“常州市武进区中俄科技产业园黑龙江大学人才工作站”铜牌。

226FF

本次活动为我校与常州市武进区的产学研交流工作指明了方向。双方希望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能够加快推动下一步的务实合作,有更多的武进区企业与我校达成合作协议,将我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和科技人才落地武进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地科技、人才及平台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推动武进地区经济发展和提升我校相关专业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摄影:牛春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