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黑龙江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表彰仪式
2017-01-06 07:45 崔冬妮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省教育工会关于大力开展劳动竞赛,提高教师素质,建功“十三五”的要求,校工会和教务处联合主办了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1月4日下午,“黑龙江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表彰仪式在我校主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我校校长何颖、副校长严明、工会主席陈德明及各教学院(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德明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黑龙江大学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何颖校长、严明副校长、陈德明主席分别进行颁奖。

何颖校长对此次教学竞赛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这样的比赛能够看出青年教师水平的高低,以及教师对课程投入精力的多少,想要培养出高水平的学生,需要教师自身不断提高水准,而教学竞赛则是检验教师水平的极好方式。她希望全体教师以此次获奖教师为榜样,在教学上积极投入,在教书育人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文、理、工、外语四个比赛组;设综合奖和单项奖,单项奖包括优秀课程设计奖、优秀板书奖、优秀技术指导奖。比赛中,参赛教师的课堂设计新颖,内容丰富多样,展现了我校教师良好的教学技能与学习素养。大赛为青年教师增强综合素质、提高教学技能、提升教学水平提供了平台。(摄影:杨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