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付宏刚参加审计处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04 15:24   审核人:   (点击: )

1月4日上午,审计处在主楼A座337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付宏刚全程参加本次会议,处内其他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了班子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本着客观、诚恳的态度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付宏刚副校长对审计处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从加强制度建设、审计如何为学校服务、审计队伍建设、发挥审计作用推动学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审计处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切实整改问题,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审计人”的力量。(审计处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