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走访2016级新生寝室
2016-08-24 13:33 张继文 关薇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8月23日晚,2016级迎新在经过第一天紧张忙绿的工作后接近尾声,校长何颖、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在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实地了解新生到校后感受,带去了学校的关心与问候,并慰问了负责夜间值班接待新生的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们。

何颖校长一行走访了A2、A7、B6、C11与C12寝室楼。在走访的过程中,何颖校长与已经报到的新同学进行了亲切地交流,询问了他们的专业、来自哪里、了解他们对学校与寝室的感受。何颖校长在走访中遇到了两位来自新疆的同学,当得知两位同学是分别独自来到大学报到,校长非常高兴地夸赞他们,并告诉两位同学,学校专门设有清真餐厅,将会保证同学们的饮食习惯。

在走访完新生寝室之后,何颖校长一行来到体育馆,慰问了仍在值班等候新生报到的工作人员。(摄影:魏雪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