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何颖校长参加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中国毕业庆典
2016-04-22 14:26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4 17 ,何颖校长代表我校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英国布莱德福德大学纪念建校活动。今年是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建校50周年,布拉德福德大学开展了一系列回顾学校50周年建校历程的庆祝活动,活动之一就是在中国北京举行布大的毕业庆典,为中国学生提供一个用英国传统的毕业仪式与家人和朋友共同庆祝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的机会。

在参加毕业典礼的30余名毕业生中,有十多名学生是通过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布大留学的黑大学生。布大管理学院2005届硕士毕业生,同时也是我校2002届英语系毕业生吕洋作为布大优秀毕业生代表在毕业典礼上致辞。毕业生们都对黑大怀有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为他们提供了改变命运的机会,为他们的人生开启了新的篇章。

我校与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于1999年建立合作关系,自2000年派出第一批学生,到目前为止,我校总计向布大派遣学生800余名。

典礼开始前,何颖校长同布拉德福德大学布莱恩·坎特校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都对过去十余年合作过程中培养的众多优秀毕业生感到欣慰,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