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召开教职工信息录入与内外网整合工作会议
2016-03-10 10:36 杨其滨  新闻中心 审核人:   (点击: )

3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曲科军在主楼226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教职工信息录入与内外网整合工作会议,各教学单位党组织书记、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内外网整合、新版校园邮箱启用、教职工个人数字信息录入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的校园信息门户建设、二级单位网站建设、教职工信息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学院、科学技术处、人文社科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人事信息、本科教学信息、研究生信息、科研信息的采集录入工作的分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曲科军副书记就我校教职工信息录入与内外网整合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他强调,教职工信息录入与内外网整合工作是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推动我校教育信息化建设水平的一项系统工程,全校各单位要团结一致、通力协作,切实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对于教职工信息录入与内外网整合工作的推进曲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信息化是现代化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信息化工作的落实与推进事关学校教育管理水平的提升,与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各单位负责人一定要做好落实和传达;二是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各单位要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并指定专人负责,以问题为导向逐条、逐项将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做好动员、加强宣传。个人信息填报和内外网整合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负责人要在本单位宣传好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力争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四是要做好培训、答疑解惑。相关牵头负责单位要按照工作方案做好细化工作,为工作的落实与推进做好相应的保障,切实做到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摄影: 陈雪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