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工会主席陈德明走访黑大幼儿园
2016-03-07 11:17 夏幪幪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34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在工会副主席王军林、孙伟成的陪同下,走访了黑大幼儿园,慰问了全体教职员工,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陈主席一行在幼儿园园长汪琦、支部书记张海滨的陪同下参观了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场地、厨房、教室、寝室、保健室、监控室,对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幼儿园食品安全进行了调研。陈主席关切地询问了幼儿园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幼儿园在管理中的创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走访过程中,陈主席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孩子们的手工作品,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投身教育事业,崇尚实践教育,多多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并对女职工们为黑大幼儿园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责任编辑:张笑雷 摄影:董红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