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秩序
2016-03-01 10:34 曹艳 梁艺严 张继文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229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确保学校教学工作的有序运行,何颖校长、丁立群副校长分别在教务处、学工部、研究生学院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本科、研究生课堂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在汇文楼,何颖校长一行深入教室,听取了教师的上课情况,对课堂秩序、课堂氛围和教学效果给予了肯定。与此同时,她与教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为大家送上新年、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何颖校长一行查看了麦克风等教学设备的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教师对教学设备使用的建议,并表示将积极解决部分教学设备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期间,何颖校长一行还来到教师休息室,查看了便利教师服务箱等。

丁立群副校长一行根据课表对研究生教室逐个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任课教师的备课情况,查看了学生的出勤情况,并叮嘱研究生学院工作人员要及时掌握返校学生的信息,做好因故未按时返校的学生统计工作。期间,丁立群副校长要求研究生学院及时掌握研究生教学一线信息,提高教学资源的有效利用率,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检查结束后,何颖校长表示,新学期首日,任课教师均能按时到岗,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她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尽快落实、解决,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责任编辑:张笑雷 摄影:袁焓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