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美国校友会资深顾问王俭美、副会长潘平微回母校
2015-07-15 10:36 杨宇  校友办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88级文艺理论专业研究生、原文学院教师、我校美国校友会资深顾问、美国贝佳天然药业总裁王俭美,84级美国文学专业研究生、原文学院教师、我校美国校友会副会长、美国贝佳天然药业CEO潘平微,73日参加我校在呼伦贝尔召开的黑龙江大学地方校友会工作研讨会后,7日回到阔别24年的母校。校党委副书记曲科军、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钟庆杰会见了王俭美、潘平微夫妇,钟副会长陪同他们参观了校园和校史馆,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王俭美、潘平微十分感慨,他们说:学校变化太大了,好多教学楼都是我们在校时没有的,母校发展得真快,越变越美。

 

王俭美、潘平微校友回校期间看望了文学院的刘敬圻、吴国忠老师,与文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并向校图书馆、校史馆、文学院赠送了自己出版的书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