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使命宗旨
2015-07-03 13:28 佚名  党委组织部 审核人:   (点击: )

为庆祝建党94周年,7月1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做模范组工干部”进行交流研讨。校党委书记刘德权以支部成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在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宋烨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铮铮,使命在肩。重温入党誓词的过程,就是共产党员心灵和信念受到洗礼和升华的过程。在党的生日这个特殊的日子,在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党上下形成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浓厚氛围中,同志们立志以对党忠诚为信仰根基,以从严从实为行动指南,立足岗位,踏实奉献,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接下来的集体学习环节,全体支部成员结合刘德权书记所做的“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及自身工作实际、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刘德权书记在专题党课中对党员干部如何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到从严从实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全体组工干部应以此为指导,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力戒不严不实,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作风,以最优的言行、最佳的业绩模范践行“三严三实”,争做这支光荣队伍中的合格一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