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曲科军副书记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06-30 16:34 张笑雷 师歌  宣传部 审核人:   (点击: )

630日上午,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在阳光讲坛举行,此次党课由曲科军副书记主讲,其分管单位的正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及辅导员参加了专题教育党课。

本次党课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为主题。曲科军副书记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要求,结合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充分认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思想,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遵守党的纪律、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最后,曲科军副书记要求大家通过学习贯彻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做到把落实作为一种标志,在严字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到抓落实是领导工作中一个极为重要的环节,把抓落实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把抓落实作为一种精神,在敢于担当上下功夫,坚持事业第一、工作第一、原则第一,要想事、干事、而且要努力干成事,对工作要尽心竭力;把抓落实作为一种作风,在为师生服务上下功夫,把抓落实的重心放在基层一线,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用“三严三实”精神严格要求,切实落实和完成好学校2015年的各项工作。(摄影:杨正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