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举行201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奖仪式
2015-06-24 14:09 邱媛颀  校报编辑部 审核人:   (点击: )

623日上午,我校2015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何颖、丁立群、闫鹏飞及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出席了这场特殊的仪式,共同见证了2015届研究生最郑重、庄严的“黑大记忆”。典礼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姜晶玲主持。  

丁立群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张路杨等45人博士学位、郭涌等1720人硕士学位的决定》;闫鹏飞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黑龙江大学2015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研究生学院院长樊志辉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15届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在与会者热烈的掌声中,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以及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获得者颁发了证书。

2015届新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赵宇代表毕业生道出了“感谢母校、感谢恩师、感谢家长”的心声:“在学习生涯中收获的成熟、积淀的思考以及这弥足珍贵的情谊,都将化作成长的养分和前行的动力,永远镌刻在生命中。”

博士生导师、法学院院长胡东代表全体导师向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寄语2015届同学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胸怀大志、意志坚强、踏实做事、老实做人,以终生学习心态和诚意面对挑战和挫折。

何颖校长在典礼上讲话。她代表全校师生向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5届研究生毕业生送上美好的祝愿,向诲人不倦的教师表达由衷的感谢,向含辛茹苦的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回顾了2015届同学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那独属于青春的蓬勃生机、勤奋身姿、无限创意将永远成为母校最珍贵的记忆。何颖校长希望同学们能够修德立身,心向光明,坚守“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道德观,秉承“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以更开放的视野、更宽广的胸怀面对广阔的社会舞台,用青春、热血、勤奋谱写壮丽的人生之歌。  

随后,何颖校长、丁立群副校长、闫鹏飞副校长为我校2015届博士、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摄影 罗守然 殷潇 张朔铭 王夏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