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丁立群副校长主持召开评建动员培训工作推进会
2007-11-30 15:13 评建办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7日和29日,丁立群副校长两次主持召开评建动员培训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明确动员培训工作目标、任务和分工,深入推进学校评建动员工作。评建办、党校办、宣传部、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学工部、团委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丁校长首先强调了评建动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之后,与会人员就下一阶段学校评建动员培训工作的重点任务、时间安排、责任分工进行了细致的研讨,并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安排,近期学校将全面启动评建动员培训工作,评建办、宣传动员评建组、学生工作评建组及相关部门将在全校师生范围内,分阶段、分层次地开展评建动员报告、办学特色学习讨论、评建知识培训、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发动全校师生了解评建工作、了解我校优势特色,营造浓厚的评建氛围,使师生更加深入地参与到评建工作中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