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学校自评专家讨论学校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
2007-11-30 15:12 评建办  审核人:   (点击: )

2007年11月29日,学校自评专家组在主楼260会议室召开学校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讨论会。会议由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自评专家组组长、首席督学曹林教授主持,自评专家组副组长包常海、刘德祥,专家组成员孙云、温希良、胡云飞、王友才、周永学、马英仁、张儒生,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文江、王宏宇以及特色报告撰写组成员、校长报告撰写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会上,曹林教授首先强调了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的重要性,要求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帮助撰写人员开阔思路,对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的修改和完善提出建设性意见。在讨论过程中,专家组成员结合自身对特色问题的理解、对校长报告撰写内容和形式的理解,依据学校实际,对4个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的写作框架和具体内容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最后,曹林教授希望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的撰写人再接再厉,以专家组成员的意见和建议为参考,进一步理清思路,将特色报告和校长报告做得更充实、更新颖、更丰满、更精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