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成立新闻传播学院
2005-09-10 10:58 张悦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适应国家文化产业改革与发展需要,充分发挥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在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方面的特殊作用,合理调整我校的学科专业布局,拓展文科应用类学科专业发展空间,加快新闻传播学学科专业的发展,学校经2005年9月8日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新闻传播学院,并将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更名为文学院。

新成立的新闻传播学院,主要在依托我校新闻传播学类相关学科、新闻传播学类和有关艺术类相关专业、实验室和资料室等的基础上组建而成。

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建设,将紧紧依托我校的综合性优势,注重同文学院和全校其他相关单位进行有效资源共享与整合。新闻传播学院成立后,将注意重点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院实验室建设,并充分利用社会和学校现有的各类资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