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黑龙江大学新闻网!

我校第四十八届运动会闭幕
2015-05-29 16:04 蔡富生 茅妮娜  审核人:   (点击: )

5月28日下午,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校领导刘德权、何颖、曲科军、荣盘祥、程国军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工会主席程国军主持。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于德生、工会副主席于洋、学工部部长丁宏、校团委副书记周成刚、体育教研部副主任杨颂、体育教研部主任郭金丰分别宣读了本届运动会学生组比赛成绩、教工组比赛成绩、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2014-2015年度晨曦下的园丁”获奖名单及广播操比赛成绩、“2014-2015年度学生体育运动积极分子”获奖名单、“2014-2015年度阳光体育运动总成绩”。其中,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防教育学院分获学生组男子团体冠亚季军;生命科学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分获女子团体冠亚季军;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学生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二、三名。在教工组的比赛中,直属单位联合党总支、机关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分别将教工组男子团体冠亚季军揽入怀中;机关党委、直属单位联合党总支、电子工程学院分获教工组女子团体冠亚季军;教工组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由直属单位联合党总支、机关党委、电子工程学院夺得。2014-2015年度教工组体育竞赛总成绩,机关党委包揽男子、女子团体优胜奖以及男女团体优胜奖。本届运动会上,全校共有34个单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包括机关党委、直属单位联合党总支、农作物研究院3个教工单位和全部31个学生单位。2014-2015年度“晨曦下的园丁”称号由信息管理学院程鹏等31位老师获得。广播操比赛的一等奖由西语学院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获得。文学院李思远等70名同学获得2014-2015年度“学生体育运动积极分子”称号。电子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分获得2014-2015年度“阳光体育运动”总成绩一、二、三名。

 

学工部部长丁宏代表“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委员会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参加本次大会的全体运动员、师生观众、各检阅方队的精彩表现,并指出,各参赛单位传承体育精神、弘扬文明风尚,在赛会的各个环节以实际行动展现出黑大人精神面貌和道德水准。各检阅方队精神饱满、整齐划一;全体运动员竞赛作风端正,竞技精神顽强,勇于突破自我,赛场佳绩频传;全体师生观众,激情呐喊,倾情助威,集中体现了黑大师生爱生活、爱运动、爱健康、爱黑大的热情。

校纪委书记荣盘祥为本次运动会致闭幕辞。他说,这是一次充分发扬团结拼搏精神、充满趣味性的盛会。运动会期间,全校师生讲风格、讲友谊、相互配合,大会工作人员团结协作、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严守规则、坚持标准、公正裁决;后勤及安全保障人员尽职尽责,赛场气氛热烈、喜庆,集中展现了我校开展体育运动的丰硕成果和黑大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他代表我校党政领导向全校师生、工作人员、各代表队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表示感谢,向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进一步指出,运动会落下帷幕,但发展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任重道远,学校将继续全面贯彻实施阳光体育工程,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继续加快体育教学、体育科研和体育学科建设步伐,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和体育交流,营造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最后,他号召全校师生将运动会中表现出来的宝贵精神带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共同为黑大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